工程簡介

帝皇工程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工程服務,包括室內裝飾工程、室內設計、改造和添加工程、機電及環保節能系統安裝、結構工程及建築工程等。

我們的團隊及管理,有多達二十年的設計及工程經驗,為住宅、商用物業、公營物業,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。團隊從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所組成,專業範疇包括:項目策劃及管理、設計及工程、建築及建設、工料測量等。

我們為多間著名本地發展商,提供工程服務,信譽可靠。

工程服務

工程服務

帝皇工程的團隊及管理,有多達二十年工程經驗,為住宅﹑商用物業﹑公營物業,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。我們的團隊從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組成,專業範疇包括:項目策劃及管理﹑設計及工程﹑建築及建設﹑工料測量等。

我們為多間著名本地發展商提供室內工程服務,工程包括:住宅會所﹑商業大堂翻新﹑樣板房及標準裝飾等﹔同時,為著名國際品牌﹑零售商﹑餐飲公司提供店舖及寫字樓的室內工程服務,客戶包括莎莎國際﹑翠華集團等,信譽可靠!

提供室內裝修服務是帝皇的核心。

室內設計服務

室內設計服務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